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科萨奏响"激情三部曲" 度过危险期明年卷土重来

  中超再度停摆,科萨为大连海昌队放了假,自己则返回了塞尔维亚老家。他已经率队度过了最困难也最危险的一段时间,接下来,他要开始实行自己的第二步计划,打造一个相对较强的本土阵容,进而为明年联赛打好基础了。

  1 度过危险期

  拉德科下课时,大连海昌队共打了8轮联赛,成绩为1胜4平3负,积7分排名第13。现在,科萨带领球队又战5场,1胜2平2负积5分,成绩和拉德科相当。积分榜上,大连队排名仍为第13,原地踏步。不过,科萨是在国奥队员不在,被迫起用大批年轻队员的情况下取得这5分的。球队表现依然不佳,但获得积分的难度却增加了许多。

  目前,大连队领先排名倒数第二的深圳队4分,与排名第九的成都队相比,则落后了3分,这只是一场球的差距。此种情况下,保级已基本不成问题。他们已经探了底,在国奥队员回来之后,表现绝不会比现在更差。事实上,在做出拉德科下课的决定之前,实德俱乐部确实有过担心。如果那时候再没有什么举措,士气低迷的大连队很有可能持续走低,陷入保级区难以自拔。

  现在,危险期已基本度过。科萨不是万能的,他的到来不可能让球队整体实力马上获得攀升,但至少,科萨可以调动起球员们的心气,阻止球队进一步滑坡。第三次入主大连队后,他的第一步走得还算成功。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