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成都谢联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徐宏斌:中超主帅幸福指数测评 朱广沪风光不再

  文/徐宏斌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人在楼上看你。

  “看风景”的朱广沪,最终免不了成为别人眼里的“风景”。还记得,坐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主席台上,“高高在上”的老朱。他一边看着台下陈方平的拙劣演出,一边矫情地流露着国家队主帅不屑于无名小卒的高傲。

可如今,陈方平一边窃笑着看风景里的老朱,一边轻松地自言自语:轮到你表演了。瞧,你猴急猴急的样子!

  身为本土教练中的佼佼者,朱广沪没能救武汉队于水火之中。本轮被图拔迎头痛击后,老朱不得不收回“武汉队怎么可能要为保级而战”的高调言论,并直面自己即将遭遇的信任危机。

  同为上海人,成耀东和吴金贵要幸福得多。老朱一定暗自不服:要是我带的是陕西或者申花,我也能拿第一。

  世上的好运,哪能全被你一个人撞着。何况,你在国家队风光无限时,吴金贵在申花的饭碗丢了,成耀东在陕西愁眉苦脸地整天忙着保级。风水轮流转,老朱这两年的日子不好过。

  过上好日子,也会有幸福的烦恼。如果拿不了第一,成耀东保级无忧,最多如他口号喊的那样,“保八争六”罢了。轻松简单,多惬意。现在,每场比赛都怕输。不仅怕自己输,还担心申花和鲁能赢。说不想夺冠,是傻子都能看出来的谎话。成绩越好,脸面越薄,压力不见得比老朱轻多少。

  金贵呢?谁在申花当主帅,都不会轻松。别看金贵在指挥席上风光潇洒,秀来秀去。问问他,像不像在火山上跳舞?

  回到之前武汉队和朱广沪的话题。大部分球队,换帅未能换刀。你死我活的环境里,没那么神奇的事。金德、海昌、深足、辽足,都在保级区,陪着光谷度日如年。

  倒是长春亚泰是个特例。那也是因为情况有别——高洪波在,队员不想好好踢。高洪波走,大家都想卖命踢了。这是足球场上并不少见的荒唐事。中超有,国外也有。所以,长春亚泰上轮逼平了上海申花,本轮,又击败了天津泰达。

  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今天是别人眼里的风景,明天,看风景里的别人吧!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高洪波 | 陈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