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武汉制造"走俏中超赛场 是谁令朱广沪独自忧伤

    搜狐体育讯 一面是武汉光谷队水深火热保级形势危急,另一面是武汉籍球员赛场屡屡建功风生水起!蒿俊闵、姜坤、蔡楚川和黎斐这些风头正劲的球员虽然身处大江南北各为其主,但是他们却有一个共同特征--武汉制造!如今排名榜尾的武汉队8轮比赛只进3球,严重锋无力,汉军主帅朱广沪赛场无米下锅之时,不知道还有多少人会同样暗自忧伤?

  蒿俊闵 津门少年猛如虎

蒿俊闵接受搜狐体育采访

  如今一提到津门虎,很多人都会想到蒿俊闵。的确,蒿俊闵这两年似乎就是天津队的一面旗帜。不必提他两度当选中超最佳新人的辉煌历史,单看蒿俊闵08赛季的表现,就让人眼前一亮--8轮比赛4个进球,他一个人的进球数比武汉队全队的进球数还多!此外蒿俊闵还凭借出色的脚法多次助攻。

  08中超前8轮,天津队可谓中超攻击力最强大球队,8轮打进15球,在中超进球榜上独占鳌头。外援路易斯和蒿俊闵分别以5个和4个进球数名列射手榜前两位。由路易斯、张烁、吴伟安和蒿俊闵组成的攻击线,被称为中超效率最高的进攻组合。

  07年底,曾有传闻说武汉队准备引进蒿俊闵,但是他已经在天津乐不思汉。从武汉去了天津之后,蒿俊闵如今稳居天津队主力右前卫位置,去年他还在天津买了一套房子,把父母也接了过去。武汉少年蒿俊闵似乎已经铁心扎根天津。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 蔡楚川 | 卡卡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