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十大流失巨星:五位足球先生 痛失两代球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6日10: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巴萨呆了5个赛季之后,小罗终于与诺坎普挥手告别。大牌巨星遭到清洗几乎已成了巴萨的神秘定律,马拉多纳、罗纳尔多、克鲁伊夫等前辈都给巴西人做出了“榜样”。小罗不是黯然离去的第一人,也绝不会是诺坎普诡异定律的最后一个受害者。在巴萨历史上,已经有五名世界足球先生先后被扫地出门,除了小罗之外,另外四人是罗马里奥、罗纳尔多、菲戈和里瓦尔多。

  NO.10 罗马里奥

  1994年罗马里奥率领巴西队在美国世界杯上夺冠,斯托伊奇科夫的保加利亚队历史性的杀入四强,东欧霹雳火还成为了该届世界杯的最佳射手。由于世界杯综合症,巴萨开局后连战连败,不久前还称“这支巴萨能够对抗全世界”的加泰罗尼亚媒体立刻变脸,无数批评甚至是诽谤让罗马里奥这般性格火爆的球员极为反感。在和巴萨媒体正面对抗之后,罗马里奥在1995年夏天离队,独狼的巴萨生涯在一个半赛季后就画上了句号, 巴西人只有93/94赛季国家德比的帽子戏法还存在于球迷的记忆中。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