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全队葡萄牙集结赛季首训 家属随队前往(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6日04: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7月15日,皇马俱乐部在葡萄牙的南部城市阿尔加夫集结,进行了赛季前的首次训练。皇马在葡萄牙的行程一共安排了6天,球员的家属也被允许随队,因此这几天算是属于度假性质的恢复性训练,没有安排特别的计划和内容。

  包括劳尔、古蒂和卡纳瓦罗等在内的13名球员跟随俱乐部的教练和工作人员从马德里飞赴阿尔加夫,而阿根廷人海因策以及参加了欧洲杯的佩佩、斯内德、范尼、罗本和斯内德也分别从各地的所在地赶往葡萄牙与全队会合。至于三名西班牙国脚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和德拉雷德,仍在休假期间,他们将在晚些时刻到球队报到。原本卡西将在7月21日前往奥地利与球队回合,但皇马门神已经向俱乐部提出延长一周假期的请求,虽然舒斯特尔有点不快,但卡尔德隆已经批准了卡西的申请。

  第一天的训练内容以慢跑、简单的有球活动以及健身房内的身体恢复为主,大多数球员经过了近两个月的假期,显得非常轻松,而重伤的卡纳瓦罗在场边接受了队医和理疗师的检查,短期内意大利人恐怕难以回到训练场。皇马将在葡萄牙一直训练到本周六,下周一球队将前往奥地利的伊尔德宁进行集训。

  当天的训练结束后,球员们与各自的家人共享天伦之乐,阿尔加夫的美景也让皇马全队非常享受。

  (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