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球员教练竟皆反戈一击 一原则令国安失多少人才

  耶利奇

  射手的素质在他身上得到了最完美的体现,虽然只在国安呆了2年,但是在各种比赛中共为国安打进47个进球(包括联赛、杯赛、对抗赛)成为北京球迷最难忘的射手。当成为联赛最佳射手却被国安意外放弃时,耶利奇的故事也许注定不会结束。转投厦门后的耶利奇不但仍然保持着惊人的进球效率而且还用一脚精彩的远射攻破了自己老东家的球门。甚至最后这位塞尔维亚的射手还在德甲中两次攻破了卡恩的十指关,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纵观离开北京国安发展的教练和队员,似乎都有一种在旧主面前证明自己的心态,这样的心态使他们在联赛中有了持续良好的表现。而这样心态的来源则是俱乐部一个不成文的原则。在国安俱乐部内部,似乎有这样一个不成文的原则,那就是无论教练员还是运动员出走其他俱乐部,走了,就不要再回来。不知道是否这样的原则刺激了出走的球员,使得这些球员形成了一定要证明自己的心态,在对阵国安的比赛中异常卖力。并且有很多球员和教练做到了反戈一击。(搜狐体育 赵渤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