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男篮动态

奥运会男篮落选赛需关注 德国希腊均有强将坐镇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北京奥运男篮比赛8月10日开始,其实烽火已经在上届奥运会男篮决赛的场馆蔓延开了。北京时间7月14日-21日,12支球队将在雅典抢夺最后3张奥运门票。别小看了“落选赛”三个字,要是换了中国男篮,未必有资格去打呢。

  落选赛只有一个目标——抢门票,因此谁是冠军根本不重要,赛程也不用决出冠军。最后一场比赛是三四名的对决,最后一张票送出,大家各自散伙。希腊队在去年欧锦赛上失意而归,回到主场不能再丢面子了。他们派出了包括“欧洲最佳后卫”帕帕卢卡斯、姚明前队友斯潘诺里斯在内的全部主力,就是这支希腊队,在前年的世锦赛上他们赢了中国队31分。另一支不得不提的强队,就是小牛天王诺维茨基领衔的德国队。在杂志上看到快船中锋卡曼的奶奶是德国人,他竟然绕了一个弯把卡曼挖了过来,德国队中因此有了两位现役NBA主力。

  因为巴博萨、内内和瓦莱乔这3名NBA球员都没来,巴西队一下就失去了竞争力,不出意外的话,第3张奥运入场券应该是斯洛文尼亚和波多黎各之争。亚锦赛决赛输给伊朗而失去直接进军北京的资格后,韩国队就知道自己不可能冲出落选赛,所以他们干脆不派主力阵容出战。

  作为北京奥运会的东道主,中国男篮连亚锦赛都没派一队去打,但现在再不能只是隔岸观火了。根据已公布的男篮分组,中国队所在的B组还有两个对手来自落选赛,至于具体是谁,还要通过抽签决定。无论来的是希腊还是德国,都可能是中国队最棘手的对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