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天津训5天 20日回京公布12人奥运名单(图)



鲜花、笑脸,中国女排仨津将昨天回家。摄影记者 王建一
鲜花、笑脸,中国女排仨津将昨天回家。摄影记者 王建一

  福地备战奥运 中国女排抵津

  五天全封闭补课+谈心(图)

  快报讯(记者周芳明)昨天,中国女排来到天津市体育宾馆,她们将在这里封闭集训5天。据领队李全强介绍,中国女排这5天主要任务就是“封训”,本月20日中国女排将返回北京,最终的12人奥运大名单也将正式公布。

  昨天下午3点45分,中国女排乘坐的大巴驶入天津市体育宾馆,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第一个走下大巴,可能是球队在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上的成绩不理想,所以陈忠和的表情显得不那么自然。

面对媒体,他勉强地露出标志性的微笑。对于中国女排近一段时间在天津的安排,陈忠和简单地做了一下介绍:“这段时间主要是训练、调整,包括技战术方面的,也包括心理方面的,我想通过这次大奖赛,中国女排需要补一补课,我会在这几天找个别队员谈谈心。大赛将至,我感觉队员们的心态还没有完全调整好,我希望中国女排在进奥运村之前,能调整到最佳状态。”对于奥运会的成绩,陈忠和表示并没有考虑太多,他说:“现在不是考虑成绩的时候,调整状态是当务之急。”

  对于最终的12人大名单,陈忠和的心里显然已经有了明确的答案,但他并没有提前透露,他说:“我们现在就13个人,最后的大名单是12个人,如果没有什么意外,名单应该在大家的意料之中。”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