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转会成巴西利好 国奥2004年悲剧或避免重演

  豪门巨星在“申奥”!——申请和维护自己参加奥运会足球赛的权利。

     自7月7日公布了国奥队大名单后,邓加至今只听到了一个好消息:皇马愿意放行罗比尼奥。这样一来,他圈定的三名超龄球员中,总算一名有了着落。不过,现在的问题是:奥运足球赛与俱乐部之间利益的协调,至今没有着落的迹象。

  罗纳尔迪尼奥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雇佣关系还没有结束。巴萨现在催着他结束这段关系,也催着他割断与奥运的任何联系。如果你认为巴萨有点太较真,那就看清了即将走人的罗纳尔迪尼奥的价值。巴萨也罢,米兰也罢,放在任何时候,都不会改变这条原则:我的球员,干嘛要拿着我发的工资,为其他人卖命?让罗纳尔迪尼奥参加一个与俱乐部没有关系的大赛,就是拿俱乐部的经济利益冒险。现在大家都坐在谈判桌上,筹码却跑了,哪有这样做生意的?

  罗比尼奥被放行,能从另一个侧面证明巴萨的决断。巴西人不是皇马俱乐部经济主链。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但他也被拿来作为换取C罗的转会添头。一句话,断了罗比尼奥这环,皇马的利益不会有根本的影响,让他去北京奥运,俱乐部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如果懂得这个道理,邓加就不用对卡卡抱有奢望。卡卡的情况,是奥运会球赛与俱乐部之间最无法平衡的利益焦点。一名俱乐部的绝对核心,一名一个赛季要打60到70场比赛的主力,一名享受着俱乐部顶级薪水的球星,哪里还有精力,来满足一个非A级赛事的冠军梦。多少也正是出于这点考虑,邓加从一开始就没把卡卡列入计划中。

  在俱乐部眼中,这些球员的“爱国心”也不值得提倡。罗纳尔迪尼奥说,凑上奥运金牌,要拿个满贯,卡卡也想成为第一位率领巴西队登顶奥运的国脚。对此,拉波尔塔和贝卢斯科尼的意见是:你们太累了。哪怕在口上,他们没有、也没法将通往奥运的路堵死。

  还有三周,奥运足球赛开哨。对球迷而言,很难乐观。更多俱乐部都效仿了巴萨和米兰。狠的像不来梅,直接拒绝放行适龄的巴西国脚迭戈,并说服了他们。还有利物浦阻止巴贝尔、曼联绑住安德森,不只是巴西队,意大利队也从佛罗伦萨那里吃了闭门羹,对方说什么也不让蒙特利沃离开新赛季的集训。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罗纳尔迪尼奥 | 邓加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