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爆格林尼成麦迪假想敌 首演惊艳征服火箭球迷

火箭格林尼组图

    搜狐体育讯 火箭的新秀格林尼在昨天的首场夏季联赛中狂掠40分,带领球队逆转太阳。他的惊艳表现让休斯顿的球迷们欣喜不已,球迷们津津乐道于格林尼神勇的同时,也对他的未来浮想联翩。甚至,有大胆的球迷建议,火箭完全可以用格林尼取代麦迪,而将麦迪交易出去。

  在著名的《火箭球迷论坛》上,有关格林尼的讨论成为了最火热的话题。球迷“Yobod”挑起了这场大讨论,他认为,依照格林尼昨天的超级表现和他无限的发展潜力,火箭完全可以在2010年合同到期之前,将球队的核心麦迪交易出去。因为,格林尼只要能早日适应NBA,那他取代麦迪出任火箭的攻击后卫指日可待。

  Yobod分析说,如果格林尼届时真的能取代麦迪,那火箭交易麦迪将会有多种选择。毕竟,到2010年麦迪的薪水将高达2000万美元。Yobod还举例说,火箭到时完全可以用麦迪交换活塞的比卢普斯和普林斯。

  甚至,意犹未尽的Yobod还列出了交易麦迪后火箭的阵容搭配。在他看来,引进了比卢普斯和普林斯后,比卢普斯则担纲球队的主力控卫,阿尔斯通作为1号位的替补;格林尼成为攻击后卫的首选,刚招来的巴里成为该位置的补充;巴蒂尔和普林斯在小前锋位置上轮换;斯科拉为首发大前锋,兰德里为替补;中锋仍由姚明和穆托姆博把持。

  也许意识到了自己的想法太“离谱”,Yobod最后强调这只是他的个人想法,在论坛提这个话题只是想增加些乐趣。

  他的发帖很快得到了球迷们的热烈回应。不少球迷都对Yobod的“异想天开”表示了赞同。支持者都认为,麦迪年纪越来越大,而且还有伤病,如果他不能保证自己的竞技状态,而占着球队那么多的薪金空间的话,那火箭确实可以交易出麦迪,为姚明找来一两个得力的助手。当然,这样的前提是格林尼必须真的能扛起得分后卫的重任。

  还有一些热心的球迷友情提醒,火箭在交易麦迪时最好能换来一些相对年轻的球员,以避免球队陷入老龄化的困境。

  不过并非所有的球迷们都对格林尼的未来持乐观态度。为数不少的球迷都认为,夏季联赛只是练兵场,结果和得分都不该太过看重。虽然格林尼在首场比赛中势不可挡,但并不能代表他真的就能在NBA有了立足之地。一旦新赛季来临,他很难有足够多的出手机会,对方对他的防守肯定会让他感到窒息。

  资深球迷“Yoyo”则更尖锐的指出,夏季联赛的表现根本不值得一提。他还拿当年的凯文-卡托来做反面教材,而且格林尼在防守端的能力很值得怀疑。要想真正的考量格林尼的实力,一切还得到新赛季开打再说。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比卢普斯 | 夏季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