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辟谣称在休城很快乐 渴望在火箭队赢得胜利

火箭麦迪精彩回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 今年夏天,关于麦迪的交易流言从来没有停止过,在所有流言中,麦迪与活塞之间的联系覆盖了美国媒体的各个版面,最新的版本是ESPN专家史蒂芬-史密斯曝出的猛料,他的消息里声称,麦迪本人对加入活塞队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面对铺天盖地的流言,麦迪本人也坐不住了,他在接受《休斯顿纪事报》采访时明确表态辟谣,他在休斯顿过得很快乐,

  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当地时间周三的时候告诉美联社的记者,麦迪在休斯顿过得很开心,对于媒体报道出麦迪有意加入活塞的消息,他们和所有的人一样感到吃惊。

  《美国自由新闻网》转载了一篇ESPN的消息,标题为《麦迪有兴趣成为“汽车人”》。该文章的原作者正是ESPN专家史蒂芬-史密斯,文章先是说活塞不想交易来麦迪,但是麦迪自己对成为活塞队员很期待。该消息还声称,ESPN专栏作家史蒂芬-史密斯于当地时间周二和麦迪进行的短暂谈话中得到的消息。

  面对7届NBA全明星队员卷入疯狂的交易流言,莫雷也很有必要安抚爱将的心,他一直坚持不会交易掉麦迪。莫雷表示,他已经在当地时间周三早上和麦迪谈过了。“他(麦迪)说,他希望赢得胜利,媒体上的东西就随它吧,”莫雷说道,“他说他在休斯顿过得很快乐,他只是很吃惊,这所有的流言是怎么产生的。”

  《休斯顿纪事报》给麦迪的经纪人阿恩-特勒发去了信息,但是后者没有回复。莫雷表示,他的确与活塞队有过一次谈话,流言或许就是从这里开始的。“那是几个星期前的事情了。”莫雷继续说道,他同时表示他当时就拒绝了交易的提议,但是他没有明确表态麦迪是否会卷入到球队的交易里。“我不想说那有关系,无论他们提供什么样的报价,我都对拒绝他们。”

  麦迪与火箭的合同还剩两年,接下来两年的薪水分别为2100万美元和2320万美元,合同在2009-10赛季结束。29岁的麦迪上赛季平均可以轰下21.6分5.9助攻和5.1篮板,率领火箭取得55胜27负,并完成了NBA历史上第二长的连胜,22连胜。但是火箭在季后赛首轮再次被爵士淘汰,麦迪的季后赛之旅0胜7负,这或许就上他不断卷进交易流言的重要原因。

  麦迪渴望赢得胜利,火箭的工作也是围绕他和麦迪组建冠军阵容,在这个时候,很难想像麦迪会自己跳出来要求离开,在活塞拿冠军的可能性明显低于火箭队。莫雷也不愿意交易掉麦迪,一方面是姚明和麦迪的双核不到万不得已不会分家,另外一方面的原因是,即使姚明和麦迪的组合在未来两年内还是拿不到冠军,到时候自由市场上有非常多的巨星出现,而麦迪的合同又刚好到期,正是火箭大干一场的时候。(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杀气腾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雷 | 休斯顿 | 史密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