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1850万欧加盟AC米兰 参加北京奥运已无障碍

小罗:米兰,我来了!(设计台词)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巴西人罗纳尔迪尼奥正式加盟,其身价大约为1850万欧元左右(如果表现不错,将增加到2000万欧元左右)。

  个人意志化解转会危机

  本周一,巴萨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就曾表示,小罗的前途将在72个小时之内决定。果然,仅仅只过了一天,AC米兰就让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加入了自己的阵营。而在这次艰苦的谈判中,小罗的个人意志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转会的结果。


  此前,曼城俱乐部开出了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希望得到小罗,而AC米兰的报价则远远低于竞争对手,因此巴萨方面威胁将让小罗前往曼城效力。不过,由于小罗本人更愿意前往AC米兰踢球,因此在两家俱乐部的谈判中,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给巴萨方面施加了巨大的压力,加上在小罗效力巴萨期间确实为该俱乐部作出了突出的贡献,AC米兰与巴萨之间的关系又一直比较融洽,因此巴萨方面最终还是没有为难小罗,使得这桩本赛季最重要的转会交易终于得以进行。

  小罗参加奥运几成定局

  在成功加盟AC米兰之后,小罗参加奥运会的前景也越来越光明。此前,小罗已经明确的表示渴望参加奥运会,只是由于转会未定而受到巴萨方面的阻挠,如今,这样的阻挠已经不在。

  据了解,为了参加奥运会,小罗在巴西度假的时候并没有放弃训练,希望能在转会确定后就直接前往巴西队报到。虽然AC米兰方面在得到小罗后也不愿意放其参加奥运会,但由于卡卡已经被红黑军团强留,如果再强留小罗,肯定会让一向关系不错的巴西足协非常难堪,毕竟巴西队从来没有在奥运会上夺得过金牌,十分不符合自己五次世界杯冠军的身份,因此,巴西足协为巴西队定下了夺金的任务,现在球队已经失去了卡卡,如果再失去小罗,巴西队夺冠无疑是痴人说梦,所以,小罗参加北京奥运会几乎已经成为定局。记者莫景皓

  链接

  米兰的7位“先生”

  在小罗加盟AC米兰之前,曾经有6位世界足球先生效力该俱乐部,他们分别是:卡卡(2007年)、乔治·维阿(1996年)、范·巴斯滕(1992年)、罗纳尔多(1996年、1997年、2002年)、里瓦尔多(1999年)、巴乔(1993年)。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