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要求兰德里接受手术 休城续约黑珍珠陷僵局

火箭兰德里劲爆组图
更多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发表一篇评论文章,对火箭队与卡尔-兰德里之间目前的尴尬关系发表了看法:

  此前几周时间里,火箭队方面一直要求卡尔-兰德里接受一次核磁共振检查,以确定兰德里此前受过伤的膝盖部位到底恢复状况如何。火箭队方面坚持表示,只有兰德里接受了全面检查之后,火箭队才会与他签订一份为期多年、年薪数百万美元的合同。但是这个故事现在看来发生了很奇怪的转折。

  据《篮圈世界》得到的最新消息,卡尔-兰德里已经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但是火箭队方面却感觉到,核磁共振检查的结果还不够,兰德里的膝盖有些部位还需要进行彻底的手术治疗才能够彻底康复。这无疑是为兰德里和他的经纪人设了一个大难题。如果兰德里的膝盖部位进行彻底的手术治疗,在时间方面他是足以在火箭队10月份的训练营开始之前归队的,但是兰德里阵营坚持认为,按照兰德里目前的状况,他完全没有必要再进行全面的膝盖手术治疗,而且在兰德里签约之前,他是不会去接受手术的。火箭队方面的立场和兰德里阵营的坚持让双方之间的磋商一下子陷入了僵局,这样兰德里也面临着得不到一份满意合同保障的局面。

  从正常的逻辑角度来看,火箭队应该是先签下兰德里,然后再让他去接受手术。从此前的形势发展来看,兰德里一直是在做火箭队方面希望他去做的事,看来兰德里还是比较希望能够继续为火箭队效力的。兰德里阵营方面持续表示,火箭队方面对兰德里所采取的种种做法,目的就是为了要压低兰德里的身价,但是这也实属正常,因为达利尔-莫雷作为一个精明的生意人,肯定会从火箭队的角度出发,尽可能地为火箭队省钱。

  显然,火箭队与兰德里之间在续约合同的谈判问题上现在正越闹越僵,看来这个问题并不是短时间之内能够解决得了的。其实火箭队之所以敢于在这个问题上拖住兰德里,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火箭队现在在大前锋位置上并不十分缺人,斯科拉在上个赛季已经用他的出色表现证明他足以扛起先发大前锋的重任,海耶斯凭借其出色的防守能力和逐渐进步的进攻本领,担任替补大前锋应该也问题不大,更何况火箭队今年夏天还从选秀大会上得到了强悍的多西。正是基于这些方面的原因,火箭队总经理达利尔-莫雷才可以运筹帷幄,采取种种办法压低兰德里的身价,在进行运作的同时,莫雷也很清楚一点,兰德里现在并不像他的经纪人此前所吹嘘的那样,在联盟当中有那么吃香,否则的话,现在早就有球队向他开出合同了,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只有火箭队一家在与兰德里阵营打“冷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虔诚教徒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达利 | 兰德 | 莫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