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巴里称火箭已达冠军水平 全力助姚麦角逐总冠军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

巴里展示新球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 火箭今年夏天引进了布伦特-巴里,为球队下赛季的征战招进了一名重要的角色队员。布伦特-巴里拥有犀利的投篮,丰富的季后赛乃至打总决赛的经验,关键时刻对场上局势的把握也非常老辣。今天,火箭队在主场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媒体介绍布伦特-巴里,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也出席了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一开始,兴奋的布伦特-巴里就主动聊了起来,他说道:“火箭是一支强队,上赛季开始后的新总经理和教练班子,以及有姚明和麦迪两名队员存在,火箭已经是一支冠军之师。职业生涯最后两年在火箭度过很高兴。我感谢火箭队以及先后在这里打球的我的家人。当我告诉他们和火箭签下合同的时候,他们都为我感到开心。”

  作为火箭最新加入进来的成员,他将增加火箭的板凳深度,而他本人也凭借在马刺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很多球队的关注,最终火箭凭借实力和地理优势得到了他。火箭将布伦特-巴里带到休斯顿,当然是希望他出色的三分球能力为姚明和麦迪减压。可以说,布伦特-巴里甚至不需要热身就可以在场上爆发出战斗力。

  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问布伦特-巴里,火箭要达到总冠军球队的水准还必须拥有什么的时候,这名在马刺最近两次拿冠军的道路上起了关键作用的36岁老将表示,运气和避免主要队员的伤病非常重要。随后,布伦特-巴里像莫雷投以微笑的一瞥,而后说道:“还必须拥有的就是总经理莫雷,他作出了明智的决定。”巴里还表示,他在马刺拿两次冠军都很幸运,他希望把这些好运带到休斯顿来。

  火箭上下都相信,将布伦特-巴里引进球队里是一个明智的决定,没有人怀疑总经理莫雷以及球队管理层的这一引援举动,都认为这是火箭达到冠军球队水准的聪明之举。火箭看中布伦特-巴里的除开老辣的三分外,这名老江湖的全能性以及篮球智商都能提升火箭的实力,尤其是他丰富的季后赛经验,更是一笔不可多得的财富。

  “阿德尔曼教练和我都认为这非常重要,”总经理莫雷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们拥有伟大的老将,但是我们球队里这样的老将并不多,尤其是像布伦特-巴里这类赢过两次冠军的老将更是没有。将这些带到球队更衣室里,这对于把我们这支队伍团结起来将起到非常大的帮助。布伦特-巴里给我们带来了丰富的季后赛经验,他的外线能力是打击对手的重要武器,关键时刻能为球队提供足够多的帮助。”

  布伦特-巴里表示,他已经等不及要开始为球队效力了。不过,他还是预料到自己在新的球队会有一定的适应期。“我想我会有一点点困难要克服,我来到这里,进入新的战术体系,需要熟悉队友,让自己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有时候,你不需要干出多大的动静来,你只需要发挥出一点余热就可以了,希望我能做到这一点。”布伦特-巴里说道,“我还能再打两年,我希望全力以赴,尽我所能度过在休斯顿的两年,我会全力以赴帮助火箭拿冠军。”(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里 | 布伦特 | 莫雷 | 休斯顿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