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里加盟火箭10大关键词:延续一传统帮姚麦破咒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2日07: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7月11日火箭在自由球员市场终于有了斩获,莫雷用双年特例用2年390万的合同成功签下马刺的自由球员巴里,这让火箭的阵容得到了极大的完善和补充,以下是巴里加盟火箭的十大关键词。

  一:诚意

  04到05赛季前,也就是麦迪加盟火箭的第一个赛季,火箭就和马刺共同追逐超音速的自由球员布伦特巴里,只不过巴里选择了实力更强的马刺。

  今年2月马刺将巴里交换到超音速换来达科托玛斯,然后超音速买断了巴里的合同,火箭立即在第一时间内对巴里展开了追求,但是马刺和巴里早已有默契,巴里在被超音速买断后一个月又重新返回马刺。

  今年夏天,巴里成为自由球员,火箭又开始猛烈追求巴里,并让布伦特巴里的哥哥琼巴里作为说客,这一次终于如愿以偿,古有刘备三顾茅庐请诸葛亮,今有火箭三次邀请巴里,这可以成为联盟的一段佳话。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