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降级球员未来动荡 英媒体称绝不能卖郑智

  新安晚报讯 随着查尔顿的降级,球队大部分球员的去留变得不确定起来。尽管查尔顿新赛季的目标是重返英超,但是当地媒体认为目前球队人员方面的问题一大堆,英国著名的足球专业网站《Vitalfoot-ball》特地刊登了一篇查尔顿专题文章《五点要素决定查尔顿新赛季》,从五方面来介绍查尔顿俱乐部的情况,其中也着重提到了中国球员郑智的名字。


  在这个专题的第三篇《转会篇》中,作者痛斥上赛季查尔顿引援的无计划给球队带来了负面影响,“上赛季查尔顿的阵容居然多达35人,球迷们希望能够保持现在的阵容稳定,少进行球员交易,但是如此庞大的阵容,不卖出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查尔顿本赛季必须要清洗一些过剩的球员。”

  那么谁该走,谁该留呢?球队中的老将并不多,像霍兰这种老兵的经验对于查尔顿明显是必不可少的,而查尔顿阵中充斥着大量的中生代和年轻球员,这其中有很多人是冗余的,作者在谁走的问题上观点十分明确,认为球队的阵容太臃肿,需要一批边缘人物离开,这样才能保持一个球队25人的正常配置。而在谈到谁该留下的问题时,作者也同样一针见血,着重提到了中国球员郑智,“中国球员郑智是一定要留下的,如果俱乐部同意让郑智离去,那么下个赛季无论是球队的战术执行力还是球迷的支持都会有所减退,因此查尔顿必须要至少再留郑智一个赛季”。

  看来,郑智通过上个赛季在查尔顿的良好表现已经为自己赢得了专业人士和球迷们的青睐,作为球队战术体系的重要一环,已成为查尔顿重返顶级联赛的关键球员。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