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伦敦大奖赛三大飞人聚首 博尔特:200米是我强项

    搜狐体育讯 上周日结束的雅典田径大奖赛,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男子200米比赛中跑出今年男子200米的世界最好成绩,也是他个人历史第六好的成绩。带着这一恐怖的状态,博尔特下周就要征战伦敦田径大奖赛的男子200米比赛。

  对此牙买加飞人充满了期待,他说:“这个赛季尽管我主要是在跑100米的比赛,但我认为我的强项还是200米,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到伦敦(参加比赛)。”  

  博尔特在雅典以19秒67的成绩夺冠,这是男子200米世界第五好的成绩,在牙买加全国锦标赛中,博尔特夺得男子100米和200米的冠军,这也使他成功挺进北京奥运会,在此之前,他与鲍威尔最后的备战是英国水晶宫田径大奖赛。他说:“众所周知,水晶宫是以快速跑道而闻名,这里是世界级的比赛场。”

  鲍威尔将在伦敦田径大奖赛男子百米比赛中对决美国名将、世锦赛冠军盖伊,届时,世界上最快的三个人将在两天的时间内上演“飞人大战”。(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