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创女子100米栏全国纪录 麦克莱伦期待奥运决赛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在瑞士卢塞恩进行的一次女子100米栏比赛中,现年21岁的澳大利亚跨栏好手萨里·麦克莱伦(Sally McLellan)以12秒58的成绩创造了新的女子100米栏澳大利亚全国纪录和大洋洲纪录,并获得了一颗价值10,000美元的钻石。

  麦克莱伦的新纪录比她在去年的大阪大奖赛上创造的12秒71的纪录快了0.13秒,这个成绩可排在今年世界并列第8位,这次突破也大大增强了她在北京奥运会上夺牌的信心。

  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100米栏金牌得主、美国姑娘乔安娜·海耶斯名列第2,她的成绩比麦克莱伦慢了1/8秒。

  麦克莱伦曾在去年的世界锦标赛女子100米栏比赛中跑进半决赛,在2003年世界青年锦标赛上她获得了冠军。

  麦克莱伦说:“真的真的很快,我起跑就很快,然后越跑越快,我不知道为什么能跑这么快,感觉太美妙了,撞线时我马上看了看时间,我震惊了。我想跑快点,但没想到有这么快,我很高兴,我的目标是获得奥运决赛权。”

  麦克莱伦因严重腿伤缺席了这个赛季的大部分比赛,在随教练去欧洲后进步明显,上个月回国训练,7月6日她在兰斯以12秒83的成绩夺冠,上周跑出了12秒73的成绩。她还将参加在斯德哥尔摩举行的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楚海洋)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