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晋江之娱乐:国羽最爱是唱歌 陈金小鲍不分上下

公寓内的电视机
公寓内的电视机

    搜狐体育讯 晋江集训基地的饮食质量高了,但要说起娱乐,那就不在一个档次了。平时训练之余,队员们一般呆在房间里上网什么的,基本不会集体出外活动,跟福建浔兴的篮球队员们没法比。

  据晋江当地一位媒体同行的介绍,运动员的房间里上网条件比较好,国家羽毛球队的队员们很多都带有笔记本电脑,晚上以玩儿游戏和上网居多。由于管理严格,相对枯燥的训练结束后晚上基本没有出去,只是到了休息日,他们才会上街,但似乎也只限于在马路上逛逛,几年来没听说有过集体喝酒、唱K之类的事情发生。不过,到了周末,爱美的女孩也会邀约一块去体育中心附近的一家美容院做做美容。

公寓内的优美环境
公寓内的优美环境

  基地内部也没有桌球室之类的娱乐设施,不过,娱乐活动倒是有一些,比如几乎每次前来集训时都要演练的唱歌比赛。而其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当属2006年举行的那一次。

  总教练李永波喜欢唱歌众所周之,他的那首《红旗飘飘》传遍大街小巷,因此他麾下的各大队员在唱歌方面也是各怀绝技。据说,在那次歌唱比赛中,羽毛球队特意邀请到了著名主持人曹颖到现场助威主持。出乎大家意外的是,李永波那次选择了深情的《亲亲我的宝贝》送给全体队员和他的家人。最后,男单组收获颇丰:游昊、陈金、鲍春来包揽最佳歌手奖前3名,分享2万、1万5千、和1万元的奖金;林丹摘取最佳服饰奖,同时获得1万元奖金;他们还将全场大奖最佳团体奖和3万元奖金收入囊中。 (搜狐体育 何烃烃 曾珍)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