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群雄争霸

第一轮比赛众球星饱受挫折 哈林顿带伤交出74杆


    搜狐体育讯 尽管在比赛中要忍受手腕的伤痛,不过英国公开赛卫冕冠军哈林顿首轮比赛的成绩还不算太糟糕,爱尔兰名将在皇家伯克戴尔球场风雨交加的比赛条件下最终打出了74杆高于标准杆4杆。在星期四正式开杆之前,哈林顿甚至都还确定不了能不能上战场。南非名将雷铁夫-古森在以71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结束首轮比赛,他获得了会馆的领先。>>浏览2008英国公开赛专题

  在克雷格-佩利击出本届英国公开赛的第一个球之后将近5个半小时,只有一位球员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日巡赛球员甲斐慎太郎,他在第一洞抓到了小鸟,不过还有17洞等着他打呢。崔京周、伊恩-保尔特、科林-蒙哥马利和西斯-斯洛科姆的成绩都是平标准杆。斯洛科姆之前甚至不知道他有机会参加本届英国公开赛,他作为第一替补飞跃大西洋赶来参赛。日本球手谷口彻由于背伤退出了比赛,因此斯洛科姆成为了幸运儿。

  斯洛科姆加入到了有1995年的英国公开赛冠军约翰-达利的一组球员中,他在第4洞抓到小鸟后冲到了领先榜的前列。英国公开赛的五冠王汤姆-沃特森依然火力不减,他在第一洞抓到小鸟后向围观的观众发出了吼声。不过今天对于另外一位前冠军——山迪-莱尔来说是失望的一天,1985年在皇家圣乔治球场称王的莱尔在10个洞打完后成绩仅仅是49杆高于标准杆11杆,结果这位苏格兰名将选择退出了比赛。

  哈林顿上周末扭伤了自己的右手腕,这一周他的练习量都只限在了9个洞。不过意志顽强的哈林顿还是想试一下,星期三的时候,哈林顿参赛的几率仅仅只有50%。在哈林顿出现在球场把球击到长草后,观众发生了叹息声。不过哈林顿之后看起来对于手腕的伤痛处理得很不错。

  众多球员首轮比赛都饱受挫折,英国球手西蒙-戴森在还剩两洞待打的时候成绩已经是高于标准杆12杆了,他在标准杆为4杆的第10洞打出了9杆。英国当地的宠儿贾斯汀-罗斯在前9洞打出了高于标准杆4杆。罗斯1998年也在皇家伯克戴尔球场参加过英国公开赛,当时还是业余球员的他取得了第4名的优异成绩。(小路)

    延伸阅读:浏览2008英国公开赛专题 成绩 图集 次轮分组表
             中国英雄征战英国公开赛 梁文冲晋级路是否平坦
             加西亚1赔10成夺冠大热门 左手怪米克尔森1赔17
             挥杆教练亲临伯克戴尔指导 梁文冲期待创造佳绩
             组图:英国公开赛首日受雨困扰 处处打伞乐趣多
             组图:哈灵顿训练大吃冰淇淋 边吃边给球迷签名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顿 |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