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群雄争霸

英国公开赛首轮三雄领跑 梁文冲晋级前景不乐观

麦克道威尔首轮并列领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第137届英国公开赛在皇家伯克戴尔球场结束首轮争夺。在美国公开赛延长赛败给伍兹获亚军的洛克-梅迪亚特又有惊艳的表现,他与北爱尔兰麦克道威尔、澳洲球手罗伯特-艾伦比共同取得了并列领先,三人都在星期四打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中国球手梁文冲首轮打出77杆,高标准杆7杆,暂时排在并列第90,晋级形势不容乐观。>>浏览2008英国公开赛专题

  梅迪亚特虽然在前5洞就丢掉了3杆,不过他在后面强势反攻。在比赛天气条件好转之后,梅迪亚特没有浪费机会,他在后9洞没有丢掉一杆。美国公开赛亚军先是在第17洞切杆抓到小鸟,然后在第18洞漂亮地把球攻上果岭,从16码开外将球送入洞杯,这又是一只小鸟。梅迪亚特之前在英国公开赛中的最佳战绩是并列第18名,那是1996年在皇家莱塞姆举行的那届比赛,但是他刚刚从背部手术后复出。

  在美巡赛上获得过4个冠军的梅迪亚特赛后承认,他获得并列领先,相对平缓的比赛条件是重要因素。“早上出发的球员要难打一些,因为没下雨的话会好打很多,不过你还是得打好。”45岁的梅迪亚特今天只用了21推,“比赛很有意思,像这样结束首轮很不错,我完成了比赛。”

  麦克道威尔2005年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那届英国公开赛取得了并列第11,他今天只在第6洞丢了一杆。这一洞是今天球员们打得最差的一个洞,有一半以上的球员在这里吃到了柏忌。28岁的麦克道威尔很喜欢林克斯球场,他表示今天打出这样一轮成绩后自信心得到大增,“我原本在挥杆上有点缺乏自信,不能打好四轮比赛,不过现在我对自己有更足的信心了。”北爱尔兰球手赛后表示。

  艾伦比世界范围内赢得过20个冠军,他前9洞的成绩也不太理想,只打出了37杆高于标准杆3杆。不过在第10洞、第12洞、第17洞和第18洞抓到的小鸟让他加入了成绩榜领先的行列。

  格雷格-诺曼在最后一洞15码开外的时候,也有机会加入到领先的阵容,不过最后的推杆没能成功拿下。53岁的澳大利亚传奇球星成绩在1986年和1993年曾两夺英国公开赛冠军,他在第13洞吃到了第一个柏忌,不过在第17洞澳洲人抓到了一只小鸟,抵消了那个柏忌。

  诺曼的同胞亚当-斯科特则是在最后三洞浪费了几乎完美的一轮比赛,在前面16洞,斯科特没有丢掉一杆,而且抓到了两只小鸟,稳稳占据领先榜的榜首位置。第16洞,斯科特吃到了第一个柏忌。在长572码的第17洞,斯科特开球落点极不理想,结果丢掉了一个12英尺的保帕推。在最后一洞保帕后,斯科特落后领先者1杆。

  “很失望在第16洞和第17洞吃到了两个糟糕的柏忌。”斯科特说,“我在第16洞用了三推,然后在这个球场最容易的一洞第17洞浪费了机会。”

  梁文冲今天经历了开局和收尾状态不佳,中间平稳过渡的一个比赛日。梁文冲与杰夫-奥夫顿以及弗莱德里克-杰克本森分在同组,三人于当地时间下午1点42分出发。5洞过后,梁文冲的成绩是+3杆。从第6洞至第12洞,梁文冲连续打出了7个帕,成绩也维持在了+3杆。不过在最后4洞,梁文冲又吃到了三个柏忌,最终只能以77杆收杆。

  星期四首轮比赛,几位大牌球员饱受挫折,这就包括菲尔米克尔森、维杰-辛格和恩尼-埃尔斯。在首轮比赛过后,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头衔离他们似乎还有点远,其中米克尔森打出了79杆,而埃尔斯和辛格都以8字头的杆数结束了首轮比赛。(小路)

    延伸阅读:浏览2008英国公开赛专题 成绩 图集 次轮分组表
             英国公开赛战绩历来不佳 米克尔森首轮难逃噩运 
             古森轰出71杆展老将风范 埃尔斯开局遭遇滑铁卢
             第一轮比赛众球星饱受挫折 哈林顿带伤交出74杆
             中国英雄征战英国公开赛 梁文冲晋级路是否平坦
             加西亚1赔10成夺冠大热门 左手怪米克尔森1赔 17
             挥杆教练亲临伯克戴尔指导 梁文冲期待创造佳绩  

 
     &n bsp;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