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10关键词解析小罗:私生子已3岁 1场比赛入23球

  6、第一次

  小罗首次成为世界冠军是在1997年,小罗作为主力球员,助巴西获得U17世青赛冠军,小罗球衣背后印的名字还是“Ronaldo”。大浪淘沙,那支冠军球队中最耀眼的明星法比奥-平托现在已只能在乌兹别克斯坦混饭吃。

  7、米兰

  2003年,小罗刚刚加盟巴萨,巴萨VS尤文的友谊赛上,小罗完成了在巴萨的处子秀。3天后,巴萨VS米兰,夸雷斯马助攻,小罗在罗克-儒尼奥尔面前攻入一个精彩的进球。时隔5年,还有8名见证过那场比赛的米兰球员,留在红黑阵中。

  8、邓加

  1998年世界杯后,邓加回到巴西国际。格雷米奥与国际是一对同城死敌,1999年,两队在一场事关关键归属的战役中狭路相逢,面对邓加,小罗用梦幻般的盘带晃过昔日的巴西国家队队长,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格雷米奥最终夺得联赛冠军,但小罗没有想到的是,几年后,邓加成为了巴西国家队主教练……

  9、意大利

  来自足球王国巴西的小罗,却很欣赏以防守闻名的意大利球员。2006年的一次采访中,记者请小罗列出当今足坛最具统治力的3名球员,小罗说出了一打名字,除了曾在意甲踢球的齐达内、罗纳尔多、卡卡、阿德里亚诺,还有托蒂、卡萨诺、因扎吉。

  10、音乐

  尽管伴随着足球长大,但足球并不是小罗生命中的全部,小罗是一名狂热的音乐爱好者,他喜欢桑巴和源自桑巴的,现在巴西南部的帕格德(Pagode),小罗为此还组建了自己的乐队。除了音乐,小罗还热衷于慈善事业,在小罗的家乡,已经有3500名贫困儿童得到了小罗的资助。

  (搜狐体育 迪亚摩)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若奥 | 邓加 | 莱格 | 门德斯 | 雷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