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十大最贵球员:齐祖难进前五 法国独狼领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9日23: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欧洲杯已经结束,转会战重新成为了足球世界的焦点。西班牙媒体近日评出了史上最贵的十大球员,保持了目前转会费纪录的齐达内竟然没能挤进前五,这是因为该榜单是以球员历次转会身价的叠加来计算排名的。如果以转会费金额除以转会次数,舍甫琴科每次转会价格平均为3450万欧元,堪称含金量最高的转会之王。此外,齐达内(2100万欧元)和菲戈(2083万欧元)也是2000万俱乐部的成员。

  NO.10 菲戈 3次转会 总身价6250万欧元

  菲戈成名于葡萄牙劲旅里斯本竞技,95年夏天,这位黄金一代的代表性人物以当时创世界纪录的2000万美元(约合1626万欧元)。菲戈很快成为巴萨核心并担任队长,但在2000年夏天,葡萄牙人却再次以创纪录的5690万美元(约合4624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巴萨死敌皇马,这也使得葡萄牙人得到了贪财鬼和叛徒的骂名。5年后,菲戈与皇马和平分手自由转会加盟国际米兰。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