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新秀自信能助球队 伦宁表现难改休斯顿计划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NBA夏季联赛当中很有意思的一部分就是看看不同的球员进军NBA的过程。有些球员从他们16岁的时候开始就打出了专业水准,如伊安-马希米,而另外也有一些球员由于家学渊源的缘故,一直被认为看好会取得成功,如贾维尔-米基。但是也有另外一些球员出身平凡,但是他们会为了心中的那个NBA梦想而不懈努力,火箭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挑中的第二轮新秀马蒂-伦宁就是这样一个典型。

  “我是一个在俄勒冈农场里长大的孩子,很多人听到我这么说的时候都会感到很惊讶,我的确是与牛、羊群一起长大的。”马蒂-伦宁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这样说道。不过,在农场里与牛、关群一起长大不会成为伦宁追逐NBA梦想的障碍。在伦宁的刻苦努力之下,他一天天地在成长进步。当他进入俄勒冈大学的第一年,他场均只有5分进帐,投篮命中率49%,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7%,但是到了大四这一年,他的数据就已经增长为场均15分,投篮命中率56%,三分球命中率49%。

  从俄勒冈农场到NBA,马蒂-伦宁真正成长起来了。伦宁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以第54顺位被火箭队挑中,不过这么低的顺位,他并没有引起外界的太多注意。马蒂-伦宁也决定踏踏实实地从小事做出,他深知低顺位的球员成为NBA巨星的可能性并不大,但是他很清楚一点,那就是他能够为所加盟的球队做出一定的贡献。

  “毫无疑问,我感觉自己无论在哪一支球队都会端出一些不错的东西来摆到桌面上,所以我今天就努力这么去展示自己。”在火箭队首场夏季联赛对阵太阳队投中致胜一球之后,马蒂-伦宁说道,“我们都知道丹特-格林在那种情况下会受到对方的严密盯防,他们不会想到关键一投会交给我来投,但是最终我们做到了。丹特是一个很棒的球员,他的传球做的很好,这一点帮助我能够在最后关头将球投进。”

  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在对马蒂-伦宁进行评价时这样说道,“伦宁在比赛当中的长处就是他的投射能力,不过伦宁不但自己能投,而且他为队友创造机会和自己突破的能力也不错,以6英尺9英寸的身高,伦宁也会成为火箭队拼抢篮板方面的一大助力。”

  虽然马蒂-伦宁在截止目前的两场夏季联赛当中都有稳定的发挥,但是火箭队方面坚持表示,他们的计划不会因此而发生改变,火箭队将会在接下来这个赛季里让伦宁到欧洲联赛去接受锻炼,在未来时机成熟时再让他重返NBA。《篮圈世界》认为,把伦宁送到欧洲去锻炼未尝不是一件好事,那样会更加全面的磨练伦宁的本领,也许等到明年的夏季联赛时,人们会再次看到伦宁的身影,那时的伦宁说不定会成为夏季联赛当中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伦宁 | 马蒂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