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杜伊走人国脚拍手称快 孙继海怒言其人品有问题

  早报讯 杜伊走了,带着他技术顾问的头衔离开国奥前往北京收集比利时的情报。尽管这并不是一次一去不复返的离开,但“走人”却意味着国奥彻底和杜伊时代告别了。

  据了解,杜伊昨天已经收拾行李离开了球队,他的目的是回北京去看查探比利时国奥队的情况,为国奥队收集情报。

不过,从足协昨天传达出的信息显示,杜伊肯定会回来,并履行他的“顾问”义务。

  尽管国奥队员现在碍于自己的身份不可能对杜伊的离开说三道四,但实际上这些年轻人并没有多少怀疑杜伊的地方。真正讨厌杜伊的是那些经历了世界杯失败屈辱的国脚们,包括孙继海和杜震宇在内的国脚们都在杜伊下课后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孙继海的反应最为强烈,他认为,杜伊首先是能力不行,其次是人品有问题。“中国人不是讲究先做人,再做事吗?我认为他这样的人是不可能带好队伍的。”孙继海说:“我从来不认为他是一个职业教练,他真的很业余。”许多国脚都表示,其实大家早就很讨厌杜伊了,因为他根本是拿国足开玩笑,但在世界杯时,碍于大局,大家才忍了,现在也是时候该发泄一下了。杜震宇就不屑地说:“他下课一点都不奇怪,带国足的时候就满脑子想着国奥,拿世界杯当儿戏 ,在足球中世界杯永远大于奥运会,但对于他来说不是。”(1911403)

  特约记者 罗翔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