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关注梁文冲

梁文冲77杆排名下滑 三轮开球平均距离稳步增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上,晋级英国公开赛决赛的中国球星梁文冲结束了第三轮比赛的表演。亚巡奖金王今天相比昨天成绩有所下滑,只打出了77杆高于标准杆7杆。

  今天早上的天气条件依旧很有挑战性,球场上的风还是非常大,这也影响了很多球员的发挥。梁文冲于英国当地时间早上9点55分出发,开局很不理想。在第一洞打出帕之后,紧接着便在第2洞和第3洞吃到了两个柏忌。在标准杆为4杆的第4洞,梁文冲吃到了一个双柏忌。之后,梁文冲依旧没有把成绩反弹回来,在第6洞继续吃柏忌。前9洞,梁文冲只打出了40杆、高于标准杆6杆。 >>浏览2008英国公开赛专题

  转场打后9洞,梁文冲在第10洞又以一个柏忌开始。此时+7杆的成绩已经与首轮比赛的成绩一样。从第11洞开始,梁文冲终于摆脱了吃柏忌的噩运,连续8个洞打出了帕。与星期四首轮比赛一样,梁文冲今天再一次遭遇了抓鸟荒。三轮过后,梁文冲的总成绩变成了225杆、高于标准杆15杆,目前暂时排在60名开外。

  在赛后数据统计上,梁文冲的开球平均距离较前两轮有增加,达到了302.5码,而第一轮和第二轮的开球平均距离只有253码和279.5码。在球道命中率方面,14个球道三天比赛分别命中了7个、8个和7个。在标准杆上果岭数据上,梁文冲三轮的成绩分别是8个洞、11个洞和10个洞。在每一轮用的推杆数上,今天他用了32推,前两轮分别用了32推和29推。

  明天,梁文冲将进行最后一轮比赛的表演。虽然目前成绩不是很靠前,但阿冲已经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作为第一个参加英国公开赛的中国球员,首次在大满贯赛晋级了决赛。(小路) 

    延伸阅读:浏览2008英国公开赛专题 成绩 图集 次轮分组表
             梁文冲:满意次轮成绩 希望为国内球员树立榜样
             哈林顿末两洞老鹰小鸟收尾 68杆显卫冕冠军实力
             尼克劳斯感慨球员赚钱容易 高额奖金下斗志丧失
             梅迪亚特次轮73杆推杆失灵 期待与伍兹再决雌雄 
             高尔夫联合会成立专门机构 争取2016年加入奥运
             大白鲨占据伍兹空位 状态复苏暂占据记分榜榜首
             组图:诺曼夫妇球场大秀恩爱 十指相扣深情对视
             维勒加斯次轮势猛抓8鸟 65杆排名狂飙闪耀全场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