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孙祥亮相联盟杯赛场 维也纳客场不敌哈萨克劲旅

  本报记者 赵健

  三次出场创造了三项纪录,孙祥的确是一个幸运儿。在北京时间17日晚结束的欧洲联盟杯资格赛首轮首回合争夺中,维也纳队客场0:1不敌哈萨克斯坦科斯坦纳伊队,第70分钟替补出场的孙祥,成为中国继贾秀全、柳海光、孙继海、石俊和高雷雷之后,第6名参加欧洲联盟杯的球员。
同时,他还成为中国第一位既打过冠军杯也打过联盟杯的球员。

  在奥甲第二轮比赛中孙祥自摆乌龙,但维也纳队主帅达克斯巴赫仍表示孙祥将继续出现在联盟杯的首发阵容中。不过,达克斯巴赫并没有遵守自己的诺言,本场比赛,孙祥被列入了替补名单,左路搭档是阿西莫维奇和斯腾费斯特。比赛开始后,维也纳队就频繁由中场核心阿西莫维奇在左路发动进攻,而前锋奥克蒂在中路也非常活跃。随着时间的推移,科斯坦纳伊队开始慢慢控制住了比赛节奏,维也纳队门前频繁告急。第58分钟,科斯坦纳伊队高班的头球将比分改为了1:0。失球后,维也纳队开始全队压上,希望尽快扳平比分,孙祥在第70分钟替换内策出场。

  上场后,孙祥打的是左中场的位置,而不是左后卫,阿西莫维奇则移到中间,显然达克斯巴赫想利用两人的脚法多在边路传中,意图利用身高优势攻破对方球门。但是维也纳队没有办法控制住中场,孙祥甚至不得不多次回到禁区内协防,基本没有机会在边路突破传中,比分最终定格在1:0。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