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热身赛-继海逆境中替补助攻 谢联4-1胜海蒙体育

    搜狐体育讯 二天前对阵比利时乙级球队泰尼恩的红牌丝毫并未影响谢联主帅布莱克维尔对孙继海的信任有加,北京时间周六凌晨谢菲联转战荷兰对阵当地球队海蒙体育,孙继海第63分钟替补亮相出场,并掷出界外球助攻队友得分,谢联最终4-1轻松战胜海蒙体育。

  三场欧洲友谊赛战罢,谢联不仅保持全胜纪录,球队锋将也不断上演摧城拨寨,共攻入10粒漂亮进球,继上役对阵泰尼恩前锋韦伯梅开二度后,和海蒙体育一役,谢联另外一名前锋乔-斯特德也成功攻入两球,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第一主力前锋比蒂因为伤病并未随队出征此次欧洲之行,谢联人才济济的锋线力量,将是新赛季向英超发起冲击的强有力保证。

  和孙继海一同加盟谢联的前桑德兰队员哈尔福德,此役以右前卫角色亮相,是谢联场上最闪光球员,比赛前半时,在两队势均力敌之时,哈尔福德的前场大力界外球和任意球给海蒙体育制造了相当大的威胁,谢联的第一粒进球也同时由哈尔福德制造,前场右边路接后卫队友传球,稍加调整后,哈尔福德一记漂亮的孤线传球到禁区,斯乔斯特德十分舒服地拿住后,轻松把球攻入。

  海蒙体育之后顽强扳成1-1平,之后谢联继续朝海蒙体育门前连续发起进攻,但上半时结束也没有把比分改写。直到第55分钟,谢联门将肯尼大脚球门球到前场,在对方三名后卫出脚之前,乔斯特德得球成功,切入禁区后球漂亮入网,谢联2-1。

  之后谢联主帅布莱克维尔把孙继海等队员派上场,顶替基尔里出任右后卫角色,打自己最擅长的位置,孙继海显得相当游刃有余,其中谢联的第三粒进球,也有中国太阳的一份功劳。孙继海前场的界外球又高又飘,不偏不倚到了无人防守的中场队友奎因脚下,后者左脚盘带私自杀入禁区,面对门将仍然成功打进,3-1,谢联持续的进攻迫使海蒙体育后卫疲于奔命,失误频频,比赛即将结束后,乔斯特德赶到门前,海蒙体育后卫混乱中乌龙球攻入自家大门,谢联4-1大胜收场。

  就比赛表现来看,抛开上场红牌的意外事件不谈,单就表现评价,孙继海和海蒙体育一役明显要比谢联处子秀泰尼恩发挥好一些,主要原因和出任最熟悉的右后卫位置不无关系,其实在曼城时代,无论埃里克松还是基冈等都相当坦率地认为,虽然孙继海能够胜任中后场任何位置,但右后卫是最出色的,和海蒙体育再一次证明了这一点。(圆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联 | 孙继海 | 哈尔 | 泰尼 | 布莱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