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巴雷西看好意大利国奥夺冠 自信可与阿根廷抗衡

  晚报讯 四年前拥有皮尔洛的意大利国奥队在雅典奥运会上收获了铜牌,这次的北京奥运会缺少大牌压阵的他们并不是夺冠热门。不过意大利足坛名宿巴雷西却看好自己前队友卡西拉奇率领的这届意大利国奥队。

  “我们拥有不错的年轻球员,潜力很大。

我觉得他们有能力在奥运会上和阿根廷、巴西这样的强队抗衡。”在昨天进行的“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上海站AC米兰足球公园的活动现场,AC米兰和意大利国家队的传奇巨星巴雷西的话题自然和即将开始的北京奥运会有关。巴雷西对卡西拉奇挂帅的意大利国奥队十分看好,这位AC米兰俱乐部现任的青年队主帅对于国奥队还是有发言权的,“此前,不少人对卡西拉奇倚重新人,浪费两个超龄名额表示不解,其实让新人更多的在大赛中积累经验,不得不说是教练的良苦用心。”

  巴雷西还谈到了刚刚加盟球队的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米兰需要在这个夏天给球迷一个惊喜,小罗是最佳的选择。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也很期待他在红黑军团中有上佳表现。”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雷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