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殷铁生三大变化打造国奥 杜伊战术体系已然被废

    搜狐体育讯 中澳之战,赵旭日的进球成全了殷铁生首场比赛的胜利,以执行教练的身份救火国奥,殷铁生交出了一份还算让人满意的答卷;尽管还在坚持杜伊科维奇的战术框架,但一些细节却昭示着,新版国奥已离杜伊科维奇渐行渐远。

  紧急叫停造越位战术

  过去一年半多的时间,杜伊科维奇率领的国奥队一直在防守上坚持造越位战术,可惜效果不大理想;作为防守专家,殷铁生执行教练上任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紧急叫停造越位战术。

  按照殷铁生的解释:“造越位战术队员们已经习惯了,过去的很长时间也都在练习这个战术,不过在造越位的时间上他们并不太懂,造越位确实是很好的战术,但是风险是很大的,要求整个防线训练有素;我带队那么多年,就从来没练习过这个战术;说白了还是球队的实力,实力强的话,我们正常防守就可以了,把位置站住了,该怎么防守就怎么防守。”

  殷铁生的解释再明白不过,未来的国奥队将更加细抠防守细节,依靠造越位解决防守问题的时代将一去不返。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郑智 | 周海滨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