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奥运富豪榜:科比身价超皇帝 姚明难敌小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0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今年的北京奥运会赛场上将云集众多体育明星,但在这些参加奥运会的明星中,哪些运动员最富有?福布斯为此推出了十大奥运富豪榜,其中包括了七名NBA球星。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以2450万欧元的身价压倒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占据榜首,效力于火箭的中国球员姚明以1760万欧元名列第五。

  1. 科比-布莱恩特:2450万欧元

  据福布斯统计,科比的年收入高达3900万美元(折合2450万欧元)。除了和湖人的1949万美元合同收入外,科比还从耐克、索尼以及可口可乐的广告合同中得到了丰厚的回报。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