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男篮动态

斯杯落幕赛场成集市 杭州球迷跟中国男篮说再见

  昨晚,本届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在杭州黄龙体育馆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男篮以72∶50战胜俄罗斯队,并以两胜一负的成绩最终排名第二。此前,下午战胜塞尔维亚的安哥拉队获得了本届斯杯冠军。因为这是男篮在杭州的最后一场比赛,杭州球迷的热情也得以充分体现,昨日的黄龙,再一次爆满,比赛结束后,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呼,将杭州球迷的热情传送给即将离去的中国男篮。

  小陈彬梦想成真

  杭州球迷陈彬,在其父亲的努力下梦想成真,在比赛前见到了姚明,并和自己的偶像合了影,他还得到一个由全体男篮球员签名的篮球。20岁的陈彬因为患有“粘多糖症”,身高只有80厘米,全身器官发育不全,医生一度预言他活不过18岁,但这些并不影响他热爱篮球,热爱运动。

  合影后,姚明摸了摸陈彬的头,特意俯下身子在他耳边说了几句安慰和鼓励的话。姚明的表现赢得了全场杭州球迷的热烈掌声。

  文体明星同台乐

  昨晚,一名打扮入时的年轻少女上台进行开球仪式,许多年轻球迷定睛一看:这不是容祖儿嘛!这名香港歌星站在本届斯杯第一次首发的姚明身边显得格外娇小,将球高高抛起后立时缩着头躲到远远一边,生怕身边的大个子篮球手们把自己撞倒,之后走到场边时却是兴奋地又跳又叫。

  因为正值暑假,进场的学生球迷占了很大份额,场内也不失时机地响起容祖儿的歌声,让许多歌迷兼球迷的学生彻底乐翻了。

  赛场聚成小集市

  无论是比赛前还是比赛后,体育馆每一个进出口都围着为数不少的小商贩,有票贩子、有小吃摊、有海报摊位等等,大量的人流把体育馆外一圈充填成一个暂时的小集市。

  比赛前,门口空地是黄牛党的天下,离比赛开始还有一刻钟时,票贩子大多已经开始收票了,“原先手头的几张都卖完了,今天是卖得最好的一次,以往周日晚上的比赛,因为第二天要上班,都会受到点影响,这次倒有点出乎意料了。”一位票贩子跟记者说道。

  十点左右比赛结束,门口主角换成了烤羊肉串摊子,一位小贩把炭火扇得通红,好加快速度:“今天的肉串多带了一半,看球的人多,这个点儿生意一定会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陈彬 | 容祖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