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太阳报》评十大失败转会 舍瓦居首蓝军献3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1日22: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北

  英超一年一度的夏季疯狂又开始了。在泰国前总理他信的财政支持下,曼城已经甩下了1800万英镑购买巴西前锋若,上赛季惊险保级的博尔顿也花了1000万英镑购买瑞典前锋埃尔曼德。但是历史证明,并非高身价就能带来成功,《太阳报》精选了英超的10大高身价废物球员,不过他们还是感到遗憾,因为标准设置到1000万英镑的门槛,因此像巴拉班、杰弗斯、格拉比和比安奇这样的转会市场走眼例子上不了10大。

  10、雷耶斯(阿森纳,1050万英镑)

  转会时间:2004年1月

  转出时间:2007年6月

  西班牙前锋并不是彻底的废物,但他的表现确实低于预期,毕竟他是阿森纳历史上的标王。西班牙人在69场联赛打入16球,他的解释是伦敦阴冷的天气并不适合他。3个赛季后,雷耶斯转会马德里竞技。

(责任编辑:eric)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