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名枪携名模妻子度蜜月 日光下大练劈腿(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1日13: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assist

  尽管身陷转会利物浦的传闻之中,不过托特纳姆热刺前锋罗比-基恩显然没有受到这些事情的干扰,他目前正携他的新婚夫人在意大利撒丁岛度蜜月。

  爱尔兰国家队长与他的新婚妻子克劳狄恩-帕梅尔被记者在撒丁岛发现。帕梅尔是一名爱尔兰名模,两人在本月初刚刚完婚。婚礼地点选择在了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圣阿方索和科伦巴大教堂。出席这名爱尔兰头号球星婚礼的也不乏各界名流,他的国家队队友达夫、凯利、邓恩、门将吉文、以及原利兹联后卫哈特都现身婚礼现场,此外还有他在热刺的两名队友耶纳斯和莱德利-金。摄影师还捕捉到了前世界小姐罗珊娜-戴维森和名模奥康纳尔的身影。

  罗比-基恩目前27岁,他与帕梅尔都是在都柏林长大,两人已经相恋六年,如今终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搜狐体育 bassist)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