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21日NBA:小皇帝为警局献礼 湖人后卫做和平使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NBA休赛期依然新闻不断——

  小皇帝为当地警局捐巡逻工具

  美联社消息,克利夫兰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将在上个月进行的“国王助儿童”自行车马拉松基金募捐活动中使用过的10辆自行车送给了阿克伦警察局,这些自行车上将会刻有詹姆斯的名字。

  罗宾逊夏季联赛球衣退役

  尼克斯与森林狼的夏季联赛比赛中场休息时,现场为2007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MVP罗宾逊举行了球衣退役仪式。由于罗宾逊已经连续四年参加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因此特意安排了罗宾逊的个人球衣退役仪式,这是夏季联赛历史上首次为球员举办球衣退役仪式,罗宾逊的四号球衣被高挂在UNLV球馆的上空。

  森林狼5号秀退出夏赛

  《雅虎体育》消息,明尼苏达森林狼5号新秀凯文-乐福跟腱发炎,缺席对阵纽约尼克斯的夏季联赛。森林狼及时公布了乐福左跟腱的最新伤势,为了防止伤病的恶化,森林狼让乐福休战一场。

  俄城雷霆队新季球票预定火爆

  美联社消息,前超音速迁往俄克拉荷马后让这里的球迷十分兴奋。球队工作人员表示当地时间周日他们对球队的季票申清单进行了第一阶段的审核,仅仅16天的时间就已经有超过16000人申请了俄城新赛季季票。

  大卫李表态愿意留守尼克斯

  《纽约每日新闻》消息,由于大卫-李和达尼诺-加里纳利位置重叠,同时加上薪金问题,纽约媒体一度爆料,尼克斯将会交易大卫-李,但在今天大卫李表态,他希望能够继续留在尼克斯打球,而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也希望他能够回到队中并做出承诺,“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只要我还在球队,就会争取将其(大卫李)留下来”。

  奇才主帅乔丹要掀翻绿军王朝

  由于巴特勒和阿里纳斯同时受到了伤病的困扰,这也使得华盛顿奇才的实力大大下降,奇才主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只要球队保持健康,他们就会成为东部最强大的球队。“阿里纳斯,贾米森和巴特勒是我们的三巨头,海 伍德上赛季在内线的出色发挥已经证明了他的实力,史蒂文森也有了很大的提高。但前两个赛季巴特勒和阿里纳斯相继受伤,这对我们造成了很严重的打击。上赛季的季后赛,巴特勒保持健康,但阿里纳斯一直没能摆脱伤病的 困扰。我们曾经击败过凯尔特人,只要这两个人能够彻底恢复,我们就会让历史重演”主教练艾迪-乔丹表示说。

  湖人后卫用特殊方式维护中东和平

  洛杉矶湖人年轻后卫乔丹-法玛尔将用自己的方式为中东地区和平事业做出贡献,很快他将前往以色列,在那里他将和以色列以及巴勒斯坦青少年一起参加篮球赛。除此之外,法玛尔还将前往耶路撒冷和以色列海港城市海法访问 ,他坚信体育的力量可以让人们暂时放下冲突,孩子们也完全可以找到他们自己的共同点。

  步行者前锋再惹麻烦

  美联社消息,印第安纳步行者前锋肖恩-威廉姆斯又惹麻烦了,当地警察在威廉姆斯驾驶的汽车中发现了一名吸食大麻的乘客。威廉姆斯没有被警方拘捕,但需要到警局做笔录。另外,那位吸大麻的乘客名叫小达瑞尔-史密斯,是威廉姆斯的同乡。警方证实小达瑞尔携带的大麻数量不多,因此同样没有被拘捕。球队总裁拉里-伯德对威廉姆斯这次事件非常不满,并表示这会直接影响威廉姆斯在步行者队的未来。“肖恩并没有被拘捕,也没有涉及其他犯罪 行为。但这件事还是令我们很失望,因为他的行为正在破坏他在步行者队的未来。”伯德说道。

  诺维茨基助德国成功晋级奥运会

  奥运会资格赛落选赛进入最后一场比赛,德国队头号核心德克-诺维茨基全场砍下32分并摘下了9个篮板。德国队最终以96-82击败波多黎各队,争取到了北京奥运会男篮决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而他们和希腊队被分到中国队所在 的B组。

  吉诺比利带伤出战奥运

  《ESPN》消息,在美国时间本周五最新公布的阿根廷参加奥运会的男篮十二人名单上,马努-吉诺比利的名字出现在名单当中。对于阿根廷国家队和曼努 -吉诺比利本人来说这是一个绝顶的好消息。继2004年捧得奥运会金牌和2006年获得世锦赛第四名之后,吉诺比利将继续带领国家队征战北京奥运会。

  史密斯表态离开老鹰

  《ESPN》消息,在长时间的谈判没有取得任何进展之后,本赛季帮助亚特兰大老鹰队杀进季后赛的乔什-史密斯终于感到厌倦,史密斯很可能在今年夏天转投他队。老鹰队可以和山猫队或公牛队进行谈判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将史密 斯交易出去。当然史密斯也可以考虑同球队签订为期一年的合同以在明年夏天正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重新到市场试水。另外可以将史密斯交易到达拉斯小牛队,这或许对于两队来说是双赢的交易。

  勇士欲追逐76人后场小将

  《ESPN》消息,在快船队的埃尔顿-布兰德加盟76人队,勇士队的拜伦-戴维斯和科林纳-阿祖布克入主快船队,快船队的科里-马盖蒂投奔勇士队后,现在勇士队又将目标定在了76人队受限制自由球员路易斯-威廉姆斯的身上。(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 大卫 | 罗宾逊 | 阿里纳斯 | 巴特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