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江钰源妈妈为去北京而矛盾 "去了也不告诉女儿"

  接通电话时,江钰源的妈妈欧凤珍正在广西柳州家中,江钰源的爸爸江涛则正在外头开工。说起正在北京备战奥运会的女儿江钰源,欧凤珍说,她这个妈妈也已经有一年多没看到女儿了,心里也很惦记,7月头上他还给女儿发了消息“现在训练怎么样?身体怎么样?”但可惜一直没有回复,“等比赛结束吧!结束了妈妈等你回来吃你最爱的螺丝粉。

”欧凤珍的笑声从电话那头传来,她说已经想好了给源源的礼物了。

  江钰源7岁进浙江省队,从那时起她就离开爸妈身边,独自在外闯荡。“源源很懂事,我们一直很放心。前年9月份,我们去北京呆了半个月,想好好看看她,但结果半个月下来,她就陪着我们吃了一顿晚饭,而且还是晚上八点半开始的,结果才吃了半个小时她又回队里去了。”

  这餐简单的便饭让欧凤珍第一次体会到自己的女儿很忙很辛苦,“我知道她很忙,白天在训练,晚上还要忙着治疗、写训练日记。”欧凤珍说,女儿付出这么多就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奥运会。“源源是一个从小就不轻易服输的人,她认准的事就一定会做到底,所以这次奥运会,她的目标就是冲着全能金牌去的。”

  说起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欧凤珍说她也很矛盾,到现在都没有决定究竟是去还是不去:“一方面我们想去现场看源源的比赛,但又担心,我们去了会给她太大的压力。以前在广西,只要她有比赛我们肯定到场,但有一次市运会就因为我们去了,她在平衡木上晃了一下,丢了金牌。”欧凤珍说,“不过如果要去我们也不会告诉她的,就偷偷地去看比赛。”

  本报记者 王琼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凤珍 | 江钰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