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面临竞争网队控卫自我加压 威廉姆斯适应新打法

    搜狐体育讯 
NBA新闻总汇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易建联新东家---新泽西网队已经基本完成交易,即将从魔术队引进双能后卫、老将肯扬-杜林,肯扬-杜林的到来让网队现年22岁的年轻控卫马库斯-威廉姆斯压力倍增,因为威廉姆斯此前所担任的是网队先发控卫德文-哈里斯的替补,肯扬-杜林的到来势必会影响到他在场上的表现机会。不过马库斯-威廉姆斯显然不会这么轻易就低头认输。

    “当我被告知我们球队将得到一名很出色的后场球员。”威廉姆斯说道,“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我只有到训练场上去好好训练,然后在比赛场上努力展示自我能力,让我们主教练弗兰克来做出决定吧。”

    不过,最近马库斯-威廉姆斯的名字在多桩交易传闻当中多次被提及,对此威廉姆斯表示,这些传闻只会刺激自己更加努力地去拼搏。“我觉得任何一个人肩上都应该要有点压力,只有这样我们才会有动力,促使自己努力去证明自己的能力。”威廉姆斯说道。

    马库斯-威廉姆斯上个赛季开始时由于受到脚伤的困扰而表现有些令人失望,不过随着他的脚伤渐渐好转,马库斯的表现也有所回升。马库斯-威廉姆斯相信,肯扬-杜林的到来虽然会造成一定的冲击,但是自己不见得就没有表现机会,杜林的到来应该会更多出任文斯-卡特的替补,在得分后卫上占据相当一部分的出场时间,自己作为替补控卫应该还是能够获得一定的上场时间的。

    “我告诉自己要好好动员起来,网队方面所做的举措只会激励我更加努力,他们这么做,我会对自己说,‘杜林来这里是来抢我饭碗的’,我就用这种方式刺激自己做得更好一些。”威廉姆斯说道,“肯扬-杜林是一个很出色、很成功的球员,他是一名老将,也打得很努力,我将会在一些方面向他和德文-哈里斯好好学习。”

    从网队目前所进行的一系列人员运作来看,网队很可能在新赛季当中进一步提速,更多地打出高速攻防的比赛,因为像卡特、哈里斯和易建联等球员都是属于跑跳能力相当出众的球员,网队在新赛季里的风格打法将会更多地依靠突破分球,对此马库斯-威廉姆斯感到很兴奋,“那正是我从高中以来培养出来的风格打法。”马库斯-威廉姆斯说道,“我更喜欢加快速度,迅速进行挡拆配合之后突入内线,如果没有机会我就会把球分到外围交给队友们,我觉得这样的打法会发挥我的优势。我现在更加迫切地希望打新赛季的比赛,因为我现在已经没有伤病在身了,我已经做好准备了。”看来马库斯-威廉姆斯真的是做好为了自己的饭碗而拼命的准备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马库斯 | 杜林 | 肯扬 |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