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罗度假被晒成"桔子" 造型酷似同性恋男星(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4日15: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oni

  C罗在英国的人气之高与他的转会新闻热度成正比,在曼联与皇马相互扯皮这段时间,英国媒体除了报道转会市场上的各项动态外,对葡萄牙球星的私人生活也没少关注,不管是与女友分手也好,偶遇新欢也好,出席ESPY体育颁奖典礼也好,在海外度假也好,全都成为了报纸娱乐版的重头新闻。

  这两天英国《每日邮报》又开始拿C罗开涮,该报在自己的网站上刊登了一组C罗在洛杉矶晒日光浴的组图,并大声呼吁:别再晒太阳了罗纳尔多,你小子都快晒成桔子了!果然,图片上的C罗肤色黝黑,呈暗棕色,葡萄牙球星显然很是享受在美国的日子。

  这还不算完,第二天的《每日邮报》上又出现了几张C罗新造型,照片上C罗虽然拄着双拐,但一身短衣短裤颇为有型,《每日邮报》直称这家伙迫不急待想把自己的棕色皮肤拿出来秀一下了,并称C罗的新造型让人想起威猛乐队(Wham)成员、英国歌坛巨星乔治-迈克尔在1984年时的造型,值得一提的是,乔治-迈克尔是一位众所周知的同性恋歌星。当然,媒体不会忘了把这张24年前的照片拿出来的……(搜狐体育 Toni)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