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帮定国奥最终命运 俱乐部发函慰问备战队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虽然中国代表团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最终名单要到明天才公布,但中国国奥队的18人大名单已经确定了。其中包括山东 鲁能的韩鹏、周海滨、崔鹏和苑维玮,再加上曾经在鲁能俱乐部效力的郑智,他们都是目前这支国奥队的主力队员,可以说,他们的表现如何 ,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国奥队能否实现进前四的目标。

为了鼓励他们更好的备战,鲁能俱乐部今天特意通过其官方网站为队员们发去了一封慰 问信。

  信中说:来自鲁能俱乐部的周海滨、韩鹏、崔鹏、苑维玮和曾经在鲁能俱乐部效力的郑智能够最终入选国奥队参加奥运会的名单是十分荣幸的 ,希望他们能始终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抓好生活、训练和比赛,在奥运赛场上踢出风格和水平,努力为国争光,为中国足球争光,为鲁能 争光。

  同时,鲁能俱乐部还在信中强调了北京奥运会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山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以及广大山东球迷都在关注着队员们的表现,期 盼他们能取得最优异的成绩,为中国足球树立良好形象。

  虽说此前因为国奥队大规模征调鲁能队员备战奥运,给图拔的训练带来了很多困难,但好在替补队员的出色发挥,让鲁能再次成为了联赛冠军 的有力争夺者。在此基础上,看到有如此多的鲁能队员能够代表中国出现在奥运会的赛场上,俱乐部领导们自然是十分欣慰。

  实际上,鲁能俱乐部不仅成为了此次为国奥队输送队员最多的俱乐部,而且从最近几场国奥队的热身情况看,韩鹏、周海滨都是绝对的主力, 前鲁能核心郑智不仅是国奥的场上灵魂,而且很可能也是场上队长,崔鹏和苑维玮虽然要面临竞争,但不出意外的话,他们也会出现在国奥首 场对新西兰的首发阵容中。

  这几名队员中,韩鹏是主力中锋,周海滨和郑智在中场运筹帷幄,崔鹏和苑维玮则要把握国奥队两个边路的攻防。可以说,他们的发挥如何, 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国奥队能否实现赛前制定的进前四的目标。

  更为关键的是,目前国奥队的实际主教练是有着深厚鲁能背景的殷铁生以及关系尚在鲁能足校的助理教练宿茂臻,师徒二人搭档多年,彼此十 分熟悉。殷铁生以善带年轻队员闻名,而昔日球星宿茂臻又是英伦学成归来。熟悉的教练组合,再加上熟悉的人员配备,说鲁能帮决定国奥队 的命运并不算夸张。(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韩鹏 | 苑维玮 | 郑智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