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福拉多与亚泰谈判破裂 领队李树斌暂时指导训练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23日,长春亚泰进行集中之后的首次训练,不过在当天的训练中福拉多并没有露面,据了解,经过两天的谈判之后,福拉多与亚泰的谈判已经破裂,目前长春亚泰的训练由领队兼助理教练李树斌负责。

  据了解,在21日抵达长春之后,福拉多与亚泰开始就执教问题进行实质性谈判,但由于在亚泰的成绩指标和个人待遇问题上存在分歧,双方的谈判进行的并不顺利。

  首先是福拉多对能否带领目前名列中超第十的亚泰完成“拿到亚冠资格”的指标缺乏底气,当然更重要的原因还是在于个人待遇方面。据说是由于福拉多带来的体能教练日尔科对于亚泰给出的税后年薪难以接受,“共同进退”的福拉多只好暂时对亚泰说不。而另一种说法则是福拉多在当天亚泰组织的执教答辩会上没能得到亚泰的认可,亚泰董事长刘玉明还对福拉多给出了“思路不清晰、信心也不足”的评价,总之谈判破裂已成定局。

  福拉多和日尔科已经在23日返回北京,双方能否重启谈判,还要看亚泰俱乐部是否给福拉多更多的让步。而在这之前亚泰的训练基本上都将由李树斌负责,从现在的情况看,也不排除助理教练李树斌火线扶正,带领亚泰征战下半赛季中超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