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 泳 > 中国游泳

中国泳军月底装备“鲨鱼皮”期待奥运取得佳绩

  本报讯 中国游泳队的换装问题又有了新进展,昨天从Speedo公司传来消息,中国游泳队共有29人将穿上“鲨鱼皮”。其中包括此前表态不穿鲨鱼皮的领军人物吴鹏。该公司已于20日赶制完成了60件泳衣,目前,第一批泳衣已抵达中国海关,预计下周队员们就能够穿上符合自己尺寸的“鲨鱼皮”泳衣。

  这29人包括了游泳队所有主力选手,吴鹏、张琳、齐晖、焦刘洋、周雅菲等名将都在列。据工作人员介绍,他们花费了3周时间,为这29人进行了身体数据测量,力求为其提供更合身的泳衣。

  不过,由于时间紧迫,泳衣并非量身定做,而是根据运动员的身材提供相近的尺码。据悉,在试穿过样衣的运动员中,齐晖、周雅菲、朱颖文等众多女选手反映比较好,而男选手因为试穿样衣时尺码不全,他们的反馈还要等穿过合身的泳衣后才能获得。

  第一批60件泳衣,将于下周配发给29名重点选手,每人两件,不过,这些泳衣留给中国泳将适应泳衣时间只有10天左右。此外,奥运会前,该公司还将为中国游泳队免费提供1500件鲨鱼皮。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晖 | 吴鹏 | 周雅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