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中国军团十大老将 李小鹏复出杨威渴望成功复仇

  4.陈中(跆拳道)


  作为大满贯选手,陈中今年已经25岁了,虽然年龄上并不是特别大,但是两届奥运会冠军已经使其成为队中的大姐级人物。陈中的职业生涯非常辉煌,特别是在奥运赛场上,陈中都是给国人带来了无数的惊喜。2000年悉尼奥运会,首次进入奥运的跆拳道在最后进行,陈中出人意料的为中国队拿回了首枚跆拳道金牌;2004年雅典奥运会,在中国优势项目已经基本结束的情况下,陈中在最后一个比赛日再给中国代表队添惊喜,成为卫冕跆拳道冠军,拿到了本届奥运会中国队第三十二枚金牌。另外陈中还拿到了世界杯和世锦赛冠军,成为大满贯选手。

  赛场上陈中的霸气令对手胆寒,其招牌的下劈腿动作曾经击溃无数的对手。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陈中的优势也在缩水,虽然仍为头号热门,但是身体素质、冲劲都不如以往,加上伤病的困扰使得陈中的08奥运路并不好走。这位一名老队员,丰富的大赛经验以及稳定的心态,都将为其北京封王加重砝码。

  实力指数:五星

  期待指数:五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李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