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中国军团十大老将 李小鹏复出杨威渴望成功复仇

  7.王励勤(男子乒乓球)


  王励勤曾经是中国男乒的领军人物,在王励勤的履历中只剩下奥运男单冠军还没有获得了,加上这个冠军头衔的话,中国男乒又一位大满贯选手就将出现。在刘国梁、孔令辉逐渐隐退之后,王励勤成为了中国男乒的一号人物,特别是在职业巡回赛中有着出色的战绩,总共20次获得巡回赛冠军,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巡回赛先生”。进入07年之后王励勤状态开始下滑,特别是在夺得改年度的世锦赛冠军之后,王励勤就莫名其妙的陷入了低谷,12次参加巡回赛没有一次夺冠,而队友王皓、马琳都是各有四次冠军,王励勤一哥位置开始动摇,世界排名也跌出三甲。

  尽管近段时间状态不是很出色,但是在北京奥运会上王励勤依然被看做夺冠的大热门,其在技术上的优势依然是其克敌制胜的关键,攻守全面没有明显弱点的王励勤在北京奥运会上依然是金牌有利争夺者。已经年满30岁的王励勤,北京奥运会也许就是其最后一次实现大满贯的机会。

  实力指数:四星半

  期待指数:四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李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