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切尔西中国行 > 成都动态

科尔横传兰帕德禁区抽射破门 切尔西暂3-0成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成都谢菲联今晚在澳门与切尔西队进行一场友谊赛。目前比赛正在进行中,比赛第16分钟,切尔西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小赖特在右路的挑传球,阿内尔卡获得单刀的机会,面对空门轻松推射破门,场上的比分变成了1-0,切尔西领先。

  第30分钟比分变成了2-0,成都队防守出现了致命的失误,阿内尔卡带球高速从肋部推进到禁区,横传球到中路,卡卢轻松推射远角得手,切尔对扩大了比分。

  第38分钟切尔西第三次破门了,左路队员打出精妙配合,阿什利-科尔单刀突入到小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传球到中路,兰帕德大力抽射空门得手,比分被改写成3-0,切尔西的进攻打得太轻松了,也很有效率。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