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托雷斯透露最大心愿 北京奥运会让红军主帅心烦

    搜狐体育讯 顶着欧洲冠军的光环,西班牙金童托雷斯终于结束了自己的延长假期,回到了红军阵中。接下来他将随利物浦一起开始新赛季的征程。打破西班牙44年无缘冠军魔咒的利物浦前锋似乎非常享受赢得冠军的日子,他希望能够将自己的冠军运带到俱乐部,帮组红军改写无缘超级联赛奖杯的尴尬记录。

  托雷斯表示:“欧洲杯冠军是我职业生涯中的第一座冠军奖杯,希望我能以此延续自己的冠军运气,将它作为我无数冠军奖杯的起点。新赛季我希望能够帮助利物浦赢得联赛冠军奖杯,所有安菲尔德的球员都知道他们的球迷是多么的期待这座冠军奖杯。”

  作为安菲尔德的绝对宠儿,在英格兰无缘欧洲杯期间,托雷斯所在的西班牙国家队成为了利物浦球迷支持的对象。对此托雷斯向球迷的格外宠爱送去了感谢,称自己会用行动去报答球迷的喜爱。托雷斯表示:“欧洲杯期间,利物浦的球迷一直为我的国家加油。这样的情景让我非常感动,难忘终生。新赛季我用会更多的进球来回馈球迷对我的支持。”

  西班牙人在自己的处子赛季中为红军打进33个进球,不仅成为了球队的最佳射手,也甩掉了因为其身价带来的“水货”嫌疑。对此托雷斯表示自己的进步离不开主教练的帮助,如果没有贝尼特斯花费巨额转会费将他从西甲带来英超,托雷斯是否能够达到今天的成就仍然是个未知数。托雷斯称:“我必须感谢贝尼特斯先生对我的帮助和支持,他对球员要求严格,训练场上他总是不断的纠正球员的一些细小动作。他总是要求我们不断的重复一些常规训练,尽管有时感到非常累,但是比赛开始时你就会感到贝尼特斯先生的用心良苦。”

  虽然金童的表现让贝尼特斯满意,但西班牙主帅也有烦心事,利物浦是四强中受北京奥运会影响最为严重的球队。包括卢卡斯,马斯切拉诺和巴贝尔三员主力都将因为奥运会缺席俱乐部的多场比赛。此外西班牙中场阿隆索欲走还留的心态也是一把悬在红军头颅的宝剑。对于“刚刚上路”的托雷斯而言,最大的问题似乎是他的队友们已经在路上掉队了。

  (搜狐体育 白人)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