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莱曼:托雷斯难比亨利 贝尼特斯:为托雷斯骄傲


  西班牙终于在44年后重新获得了欧洲至高荣誉,而斗牛士夺冠的整个过程,利物浦前锋费尔南多-托雷斯也可谓是居功至伟,尽管决赛中西班牙金童攻破了德国门将简斯-莱曼的十指关,然而这位前阿森纳门将认为西班牙锋将只配为前队友蒂耶里-亨利牵马缀蹬。

  本赛季莱曼将离开阿森纳转投德甲豪门斯图加特俱乐部,这位38岁的老门将认为,与其共同在海布利球场效力了四个赛季的法国国脚亨利才是欧洲中锋真正的王者。

  “在英格兰,亨利才是真正的神,无论你拿任何一位前锋与他作比较都相差甚远,”莱曼表示。

  红军主帅赞扬

  “我为托雷斯骄傲,特别是当他出征欧洲杯之前很多记者都在质疑他的时候,他用自己的能力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利物浦主教练拉斐尔-贝尼特斯表示。

  “在西班牙,每一个人都记得马塞利诺在决赛的进球帮助斗牛士在1964年获得了德劳内杯,现在托雷斯成了新的英雄,我为他自豪!”西班牙人兴奋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莱曼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