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利物浦球星伤愈归来 巴贝尔:上天给了我次机会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在荷兰国奥队中,效力于利物浦的巴贝尔并不是最大牌的球星,但却绝对是最吸引眼球的球星,因为如果不是在开赛前两天扭伤脚踝,今年夏天他本应该参加欧锦赛,同时也就不会被招入荷兰国奥队,而如果他的伤势恢复得稍微慢一些,同样不会入选国奥队——就在主教练德汉公布荷兰国奥队18人名单前几天,巴贝尔伤愈复出并代表利物浦踢了一场热身赛。

  “看起来参加奥运会是注定了的。”巴贝尔如此解释道,“在欧锦赛开始前两天受伤让我很痛苦,但上天很快就给了我另一个机会,现在我动力十足,我不能再错过。”

  注定要踢奥运会?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可不这么认为,在他看来,巴贝尔做出了一个错误的选择。“我们刚帮助他恢复过来,他却要去参加奥运会。这让我们很不安,因为他刚找到状态就要离开。”贝尼特斯对巴贝尔的选择很不满,他甚至略带威胁地表示巴贝尔应该留下来,“这是他登陆英超后的第二个赛季,也是最重要的一个赛季,我认为他应该留下来与俱乐部一起备战。”

  但巴贝尔的态度很坚决,他表示虽然自己理解贝尼特斯,但不认为他可以将自己留下来:“这不是贝尼特斯能决定的,也不是我能决定的,我的国家在召唤我,我必须去报到,我别无选择。”贝尼特斯或许能够谅解他,但却没有耐心去等待他,现在利物浦正在积极求购托特纳姆热刺前锋罗比·基恩,也许当巴贝尔回到利物浦时,安菲尔德已经没有了他的位置,即使他脖子上挂着金牌。

  巴贝尔已经管不了这么多了,已经与国奥队会合的他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先踢好奥运会比赛,俱乐部的事情以后再说。德汉对这位爱将寄以厚望:“现在他的身体状态还不在最佳,但比赛正式打响时他会找到最好的节奏的。利物浦不高兴?只要巴贝尔能踢出高水准,没有人会不高兴。”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贝尔 |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