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专访:状态逼近巅峰 愿与帕托共同创造历史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留队的前锋一个接一个的倒下,倒是正在随巴西国奥队备战北京奥运会的小罗和帕托仍然生龙活虎。特别是小罗,他的状态正越来越好。目前正在新加坡训练的小罗日前甚至愉快地尝试起了颠球后射横梁的绝技(他曾在广告中表演过,虽然是技术处理过的),正像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所说的:“最重要的是笑容已经重新回到了小罗的脸上。

”一个快乐的小罗,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专访时表示自己的状态正在接近100%。

  事实上自从来到米兰后,小罗的心情的确一天比一天好,小罗自己表示这其中不无原因。“自从来到AC米兰,意大利给了我新生。在我的新城市我感觉非常棒。”小罗说。“另外,在我出生的巴西阿雷格里港同样有很多意大利人,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从他们身上了解了他们的文化和他们的精神,事实上我们之间非常相似。”

  拥有好心情,自然就有好状态。不仅如此,小罗的体型也正在恢复正常,上赛季被人嘲笑的肚腩正迅速消失。“我现在的工作非常好。我在按照一个严格的计划训练,并且有着科学的食谱。”小罗甚至保证说他的身体状态即将达到巅峰,“我现在真的比以前好了很多,我相信我的身体状态已经接近100%了。每一天,我的状况都在变得更好,等到8月7号奥运会开幕的时候(足球赛事时间),我会达到一个理想的状态。”

  不过从巴西在新加坡的第一次公开训练中可以看得出,小罗在湿热气候下还是显得很疲劳,对此小罗也不否认。“是的,不过现在感觉疲劳更好一些,这意味着在这之后我会达到最佳状态。”巴西人强调说。

  巴西足球过去从未赢得过奥运会金牌,一个最佳的小罗有可能帮助桑巴军团创造历史,而小罗自己也期待能够圆梦。“我要说,我是一个很幸运的球员,因为我有两次参加奥运会的机会。我参加了悉尼奥运会,现在我又回来了。如果我们能够夺冠,那真是梦想成真。这支球队有能力创造巴西历史。”小罗说道。不过两次参加奥运会,对小罗来说意义并不相同,上一次他只是个孩子,而这一次小罗则是巴西国奥队中最年长的球员,并且是球队的队长。“这感觉是完全不同的,不过事实上在巴西即使是最年轻的球员也同样具备丰富的经验。而且他们每一个人都绝不缺少天才。我只是他们其中最普通的一个,再过一些年,他们就会与我一样了。”小罗谦虚地表示。

  小罗的状态接近巅峰,对于巴西人来说当然是好事,但对于米兰人来说就未必是一件乐事,太早进入状态会影响小罗在米兰第一个赛季的整体发挥。不过小罗自己表示对于因伤休养了很久的自己来说,奥运会是一次重要的调整状态的机会。“首先,我要感谢他和AC米兰,能够允许我跟随巴西队参加北京奥运会。安切洛蒂明白参加奥运会对于联赛是非常好的准备。其次,在休息了4个月后,比赛能帮助我调整好状态迎接新赛季。”小罗说道。这倒也不是客套话,因为在巴西,邓加基本上已经确定小罗和帕托在锋线上搭档,而同样的配置也可以被安切洛蒂移植到AC米兰,因此巴西国奥的比赛也等于是米兰锋线的练兵,小罗自己已经准备好了。“在那个位置我没有任何问题。其实,我过去也在这个位置上踢过很多次了,没有问题。对教练来说,最关键的在于我能达到最佳状态,我来这里就是帮助巴西队的。”小罗解释说,“如果安切洛蒂也想让我在这个位置踢球,我同样准备好了。不管是在锋线还是在中场,我都会竭尽全力做到最好。”

  “来到AC米兰是我人生中一段崭新而美妙的历程。我期望能像我过去在其他俱乐部一样取得那些成功,并且带给球迷同样的快乐!”小罗如此保证道。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