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拒绝小罗梅西出战奥运会 态度强硬称无义务

  本报讯 丁元元

  上周来沪时,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信誓旦旦,希望拿下一枚奥运金牌。前天,巴西足协公布的国奥队18人名单中,他也赫然在列,但巴塞罗那俱乐部的态度却让小罗能够圆梦奥运产生了疑问。

  前天,巴西足协公布的国家队名单中,包括了小罗、罗比尼奥(皇马)、帕托(AC米兰)、安德森(曼联)、卢卡斯(利物浦)等之名球员。

巴西队奥运足球赛上与中国、新西兰、比利时三队都被分在C组。

  然而,就在这一消息宣布后仅仅几个小时,巴罗塞罗俱乐部就在其官方网站上登出了一则声明,要求小罗必须在下周按时参加球队的季前训练营。与小罗处境相同的还有效力于不来梅的同胞迭戈。

  欧冠资格赛第一场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开打了,由于上赛季仅仅取得联赛第三名,巴塞罗那将不得不提前集结进行季前备战,球队计划于7月21日前往苏格兰开始正式集训。因而,这份声明中称:“球队的季前训练营将在下周一正式开始,巴萨俱乐部宣布希望他能够于7月14日按时回到球队。”而对于奥运会的男足比赛,俱乐部方面认为:“奥运会的比赛并没有被列入国际足联的比赛日程之中,而且也并没有官方要求球员必须参加,因此俱乐部完全没有义务让自己的球员参加奥运会的比赛。”

  如果巴萨方面,一意孤行,那么小罗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心愿也许会就此成为遗憾。不过,罗纳尔迪尼奥已经被球队列入了待售品的行列,如果能够和新东家谈妥,小罗仍有可能出现在北京奥运的赛场上。日前在巴西圣保罗参加活动的小罗被问及此事后,强硬表示:“参加奥运会是我的梦想,不用怀疑8月份我肯定会在北京,现在我的脑子里只有奥运,我已经开始为此做好身体体能上的准备。”

  此外,巴萨俱乐部同时也限制梅西为阿根廷出战,他们已经特别致函阿根廷足协,要求在欧冠资格赛开始前,梅西必须回巴萨报道并且参加集训,目前阿根廷足协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季前 | 罗纳尔迪尼奥 | 梅西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