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男篮动态

开村仪式高潮感染大郅 渴望再战奥运伤已无大碍

媒体追逐王治郅(摄影:陶冶)
媒体追逐王治郅(摄影:陶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上午9时,2008年北京奥运会奥运村正式开村。首批入住的是中国代表团部分成员共计300人,其中包括参赛运动员,中国奥委会官员和中国代表团官员。

  整个的开村仪式在一片祥和喜庆的氛围中结束,在仪式的最后,众多小朋友拥上前去,给领导献上自己手中的福娃,坐在场上的王治郅带着脸上一贯亲切的微笑,为小朋友们鼓掌。说道王治郅,他已经是一个4岁儿子的爸爸,这位中国曾经第一个登陆NBA的“追风少年”,将经过多年后,将再次代表中国队出征奥运会。

  “现在我伤病恢复的还可以”在结束了开村仪式后,王治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今年早些时候,大郅旧伤再次复发,虽然为了能战奥运会,他选择了保守治疗,但在集训期间,他还不得不带上美国医生给他的特制护膝进行保护。

  而说道目前的状态,一向低调的王治郅表示,自己感觉训练还比较正常,但在提到本次参赛的目标时,他表示“没有具体目标,但会争取打好每一场。”

姚明刘翔笑逐颜开(摄影:程宫)
姚明刘翔笑逐颜开(摄影:程宫)

  上届奥运会,当姚明和易建联联手帮助中国队挺进雅典前八,这是中国男篮历史上第二次进入8强,最早一次是在1996年宫鲁鸣带队的亚特兰大奥运会上。但那次,王治郅只能独自一人在迈阿密守望,带着“滞美不归”的恶名。而如今,他回来了,奥运会即将在北京家门口举行,曾经经历了风风雨雨的他,对于此届奥运,自然充满期待,也只能在“打好每一场”中去体现了。(搜狐体育杨宝岩上午10点发自奥运村报道)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